每個人都有一個[ㄅ能說ㄉ秘密]!所以對我而言 部落格就是我[ㄅ能說ㄉ秘密]之一....

自從搬來隨意窩之後 我想我認識ㄉ人(當然是指現實生活當中ㄉ囉~有繼續聯絡ㄉㄅ算在內!)應該都ㄅ知道新ㄉ網址吧~'~ 因為部落格算是我隱私ㄉ[個人空間] 所以認識ㄉ人當然ㄅ適合觀看啦 免得尷尬嘛況且我也都會寫他們(親戚及認識ㄉ人)ㄉ壞話所以我再怎樣地高調 再怎樣地愛現 也ㄅ會主動地跟他們說我ㄉ部落格網址=>>正所謂[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嘛認識ㄉ人來看我部落格ㄉ話 我反而會覺得受到限制 這樣就ㄅ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啦

做生意真的很ㄅ簡單!做得起來ㄉ話 就會永續經營做ㄅ起來ㄉ話 那就可能只有幾個月ㄉ光景介於中間者呢 則是見好就收!(但前提是真的要很有興趣及能持之以恆喔!)=>>話說我ㄉ部落格也是一門生意吶!但是ㄅ賺收入只賺人氣~因為這是我要ㄉ嘛我想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ㄉ來經營我ㄉ部落格因此再等個幾年 大家就能見證到這一句話ㄌ: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就是在說我啦

P.S:工作要找自己喜歡ㄉ 有興趣ㄉ 否則真的待ㄅ久!所以我要告訴大家我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我ㄉ部落格 我更佩服我自己竟然有辦法能把這個部落格ㄉ工作給做ㄌ六年多!我想這是我有生以來做得最久ㄉ一次[長期工作]唷 而且是樂此ㄅ疲 甘願為部落格辛苦為部落格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