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全身照ㄌ呵?







我雖然在夏天出生ㄉ ㄅ過我卻很討厭夏天因為只要一沒吹到風或冷氣 馬上就全身溼溼黏黏ㄉ~ㄅ知道是ㄅ是因為火氣大ㄉ關係還是汗腺特別地發達? 因此我很容易流汗= = 所以別看我穿小可愛如此般ㄉ輕薄短小~'~ 一樣沒涼快到哪去>"< 反正有穿沒穿都一樣會有汗就是ㄌ!

P.S:話說冬天我比較ㄅ會感冒 會ㄅ舒服及感冒大多發生在夏天 尤其在忽冷(進到室內有冷氣ㄉ地方時)忽熱(在戶外肯定會有汗ㄉ!)ㄉ情形下更是無法避免 因為此時ㄉ皮膚排汗會因忽冷忽熱ㄉ快速變化而反應ㄅ太過來 這時就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