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這間吃時所拍ㄉ看板較沒整個帶到~'~ 而這次就有帶到嚕~ ~





為什麼客人那麼多咧@@

我坐ㄉ旁邊就是這個!

我們爬ㄌ小山後才來吃ㄉ!所以其實可以點合菜說~'~

這是我們點ㄉ!

要記得索取發票喔!

但這攤是我哥ㄉ朋友請客!(背橘色包那位!) 所以我也ㄅ好意思點一些有ㄉ沒ㄉ= =

地瓜葉有兩份!

雞油麵線x6

甕缸蝦(好在沒人對我ㄉ蝦感興趣!因為他們全都為ㄌ吃甕缸雞而來ㄉ!)


然後甕缸雞我也沒吃多少 因為我專攻蝦 他們專攻雞!

中ㄉ養生菇鍋(是菇鍋 ㄅ是GOOGLE喔)

這次過年去吃ㄉ=>>東山棧甕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