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按讚就有送小禮物喔~ ~ 來看看是送什麼呗?

說真的!要是幫我拍照ㄉ那位詩舒曼小姐沒跟我講ㄉ話 我會以為這包是吃ㄉ 因為我覺得它們長得很像[乖乖]啊~'~ 結果她說這是可當洗臉產品使用(有點像去角質之類ㄉ吧!?) 一個就能重複使用多次 ㄅ必說用一次就丟掉!但要使用前先用溫熱水泡軟再搓臉這樣~

還記得這一篇(台糖高雄物流園區: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吧?

所以這是ㄅ用$的喔^_^ ㄅ過小姐會當場剪開要客人馬上吃@@(雖然是跟[呷百二]配合 ㄅ過小姐說外頭ㄉ呷百二買ㄅ到喔@@ 此話ㄅ知是真是假呢= =)

想必這是促銷手法吧~'~ 因為客人若帶回去再吃ㄉ話 當場會買桑果子ㄉ機率就ㄅ大呀>"<

園區內還有提供飲水機 可以坐著吃桑果子再配著水來喝吶^_^ 蠻貼心ㄉ~ ~

吃起來跟鳳梨酥差不多啦~ㄅ過還ㄅ夠能吸引到我消費ㄉ程度吶~'~

另外還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給客人試吃喔~ ~ (P.S:看來我變笨ㄌ沒錯>"< 因為我一直在想說蠶絲跟吃ㄉ桑果子有關係嗎?小姐回說[當然有關係啊~] 因為蠶吃桑葉啊....= =)

********************************************************


是全天候開放!但散客ㄉ話是要先預約(就我說ㄉ三個時段任選!) 因為怕跟其他ㄉ團體客衝突到(大家也ㄅ想在拍照ㄉ時候都是拍到"人"吧= =) 而所謂ㄉ團體客多半是指陸客@@



首先呢我先講一下:如有冒犯之處 敬請見諒~'~ 因為我是[對事ㄅ對人]及[就事論事]~ 有看到她回覆我ㄉ話呵?那是ㄅ是表示她們沒有事先[預約] 而是臨時(或想到)就來看ㄉ對吧?所以我才提出我ㄉ疑問!想說是ㄅ是ㄅ用預約(因為一個人嘛)就可以馬上看得到?又或者是說打完電話預約就當天可以看?結果台糖ㄉ接電話小姐說"預約"ㄅ是當天就能看到ㄉ意思(即使是一個人也一樣!) 一定都要留姓名跟電話 等到時間到再跟台糖門口ㄉ警衛講一下有預約他才會讓ㄋ進去....P.S:所以這位臉友她們是台糖沒嚴格把關ㄉ[漏網之魚]囉?!  相關網誌=>>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3D藝術彩繪-時空之城,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3D藝術彩繪-時空之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