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者ㄅ妨對照一下哪個版好看呗?!SEPTEMBER/6 ㄉ我~ ~ (手機原圖)
(廢話!當然是美膚好看啊~因為"一白遮三醜"沒聽過嗎?)

對ㄌ~用手機拍照ㄉ缺點就是ㄅ能事後編輯 一定得要當下編輯!(事後編輯也是可以!ㄅ過就有限ㄌ 並ㄅ是當初要編輯ㄉ那個模式 而是轉換成另外一種ㄉ模式進行編輯!我講這樣ㄅ知道ㄋ們聽得懂還是聽ㄅ懂= =)而相機就可以事後編輯啦 所以這也是我愛用相機拍照ㄉ原因之一!況且我很懶得在手機上用一些有ㄉ沒ㄉ(我指修圖或刻意加工ㄉ那種 也就是專門在用照片來騙人ㄉ那種美照!) 因為我ㄅ會操作頂多就是拍吃ㄉ喝ㄉ調美食模式 然後自拍用美膚模式這樣而已!ㄅ然很累人耶 況且我又是一個超愛拍照ㄉ人(我ㄅ是職業攝影師 照片卻多達四萬多張 光這點誰能跟我比!)因此我可ㄅ想把時間花在這上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