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ㄉ用[S]就可以ㄌ ㄅ然用[L]ㄉ怕會鬆脫....


看這部電影還有送保險套耶(ㄋ們男生喜ㄅ喜歡戴套進行性行為啊?真的戴套做會沒感覺嗎?那是ㄋ們覺得吧?我是認為沒差耶~'~ 反正男女生ㄉ觀念跟想法本來就ㄅ一樣ㄌ!如果ㄅ能達成共識 那就算做ㄌ也ㄅ會爽 更ㄅ會高潮....)


同行者說這部電影ㄅ好看~'~ 我看完後也是認為ㄅ太好看但會吸引我去看ㄉ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有先看劇情ㄉ簡介 就是簡介當中ㄉ某些文字而促使我想去看這部電影ㄉ

裡頭ㄉ人說在洩慾也ㄅ是!好像就是生活當中有什麼ㄅ為人知ㄉ壓力 所以才要藉此來宣洩?!

那麼[做愛]ㄉ定義為何?是做ㄌ就會愛?(這樣就是有感情及愛ㄉ成份在裡頭!)還是只做ㄅ愛?(是在搞一夜情還是在嫖妓啊?如果ㄅ愛對方為什麼還要搞對方甚至跟對方上床呢?)

還有永遠百思也ㄅ得其解ㄉ一件事=>>愛到底是要用說ㄉ還是要用做ㄉ?因為光用嘴巴講[愛] 這大家都嘛會 甚至還有點很敷衍ㄉFU!?但用[行動]來證明愛又好像是"動物"才會做出ㄉ事....

總之~<談情說愛>乾脆改成[談情做愛]好ㄌ這樣嘴巴跟身體都有付諸行動ㄅ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