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米唐碳烤吐司再繼續續攤到這間~'~ 因為也都是在附近嘛^_^

越南妹也懂得做生意耶!打卡就有送啊~











兩旁牆上盡是越南風~真的好有特色喔!

這位應該是老闆娘?雖然她很漂亮 但她ㄅ笑ㄉ時候還蠻恐怖ㄉ@@

我坐在可以看外面ㄉ桌椅~

這是打卡送ㄉ[香茅豆腐](單點也要$30吶~'~)

酸辣海鮮河粉湯/90

香茅豆腐ㄉ內餡(好吃喔^_^)  P.S:講一件搞笑烏龍= = 就是點完餐我就順便先付錢嘛!結果吃完離開店家時她們說我還沒付錢@@ 我說我付ㄌ咧!因為我看零錢包裡頭ㄅ夠90 所以我就拿100 然後ㄋ們找我10元啊~我還繼續說道 啊ㄅ然ㄋ們現在去調閱監視器看我有沒有付好ㄅ好?!>"< 我也ㄅ可能去吃霸王餐什麼之類ㄉ啊!況且90元我付ㄅ起嗎?需要貪ㄋ這碗90元ㄉ東西嗎!後來她們才說有可能是她們在講話聊天或在忙(想事情)所以忘記我有付ㄌ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