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火車票是在出發前一天買ㄉ!

買杯飲料帶上車~





我本來是坐左邊ㄉ位置喔!然後上車看到有個中年男子已坐在我ㄉ位置ㄌ因此我便感到納悶?我說這是我ㄉ位置!他說我網路訂票ㄉ吶!我就秀我ㄉ車票給他看證明他坐到我ㄉ位置!然後他也拿出他ㄉ票~我跟他說ㄋ看錯數字ㄌ() 因為座位是單號跟雙號分開 但他可能在網路訂票時沒講清楚什麼之類ㄉ 所以他跟另一位ㄉ座位就沒排在一起!因此他就以為我ㄉ位置是他在坐ㄉ位置!我們雙方都搞清楚之後他才跟我抱歉並說那換一下位置?說嗯~(ㄅ然咧?看他坐得爽到ㄅ想離開他ㄉ座位我還能怎樣?) 然後我就變到是坐在右邊ㄉ位置啦~是說也沒差啦~'~









在車上拍ㄉ風景!

幾個小時後....

終於~到花蓮ㄉ玉里ㄌ^_^

這張就是我要來花蓮ㄉ動力啦~ ~ 因為我只有吃過金針菇卻從來沒看過金針花海>"< 是說金針菇跟金針花好像沒關係呵@@




在火車站附近晃ㄌ一下~發現市區還有一間好樂迪耶~'~

&清心喔^_^(這杯是普洱蜜/45)

這是在玉里小7買ㄉ麵包!因為我原本想說在火車上吃鐵路便當嘛!但有看到我ㄉ車票嗎?是坐在1車 所以在廣播時我就聽到說便當要先從第3車開始到第9車 然後再到第1車這樣~可是居然還沒到第1車時便當就已經賣完ㄌ@@ 所以我是餓著肚子到玉里(好在我在上火車前有先買一杯飲料來喝啦~'~) 然後火車到東部後有下雨 加上一直坐在位置上 所以就很冷>"< 因此我到玉里時是TMD又餓又冷...T_T P.S:諷刺ㄉ是有一個男ㄉ坐我旁邊 然後一段時間之後只看他拿出外套蓋住睡覺@@ 而我則是一路地冷到玉里= =

其實到玉里後是有下雨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