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說搭這一班車他就ㄅ用分兩次載ㄌ!怎麼說呢?因為莉莉妹妹ㄉ友人這天要回台南 所以正好一起南下這樣~'~ 只是他在隔壁車廂!


注意看喔~我這天是穿露背ㄉ褲裝....




看ㄅ出來我有哭過呵?因為我是哭完再自拍ㄉ>"< 就只ㄅ過是在搭火車之前先去清心買杯飲料而已唷(我跟同行者下車買 其他都待在車上!因為天空陰陰ㄉ在下毛毛雨ㄌ@@)然後我ㄅ知道我哥是哪根筋ㄅ對勁 我才一上車我哥劈頭就用ㄅ好ㄉ語氣講我[都幾歲ㄌ!還穿這樣 也ㄅ拿件外套遮一下 難看死ㄌ....]我就很傻眼 心裡OS[啊露背裝本來就是要"露"給人家看ㄉ啊 如果要遮這遮那ㄉ話又何必穿露背裝呢= =]因為我ㄅ懂為何好端端ㄉ我哥會突然冒這一句話出來?所以我就反駁我哥[ㄋ有年齡ㄉ歧視喔?誰說"幾歲ㄌ"就ㄅ能穿這樣(露背)?]結果他反倒惱羞成怒大聲罵我[我在講ㄋㄋ還跟我吵還敢嗆聲啊!]我說[ㄋ可以講 我就ㄅ行講嗎?我只是在表達我ㄉ話 跟ㄋ在溝通 希望ㄋㄅ要有年齡ㄉ歧視 而且也沒在跟ㄋ大聲 哪來嗆聲之意?]反正他就是很ㄅ爽 一副聽ㄅ下去ㄉ猙獰面孔完全表露無遺@@(我都沒講<ㄋ都幾歲ㄌ 還看什麼蠟筆小新?>所以用年齡來限定一個人'只能這樣'跟'ㄅ能那樣'實在是太ㄅ應該ㄌ!)

所以由以上ㄉ文字可端倪出一些徵兆出來!?很有可能是親戚或我哥ㄉ朋友先前就有跟我哥講什麼啦!?

還有~我出門都是這些[辣妹裝] 我ㄉ衣櫃打開也都是[輕薄短小]ㄉ服裝 我也ㄅ是第一次穿露這露那ㄉ衣服 我ㄉ衣服[都這些]我哥又ㄅ是ㄅ知道 所以很明顯他在找我麻煩 而且哪壺不開提哪壺!?兄妹倆居然是為ㄌ"ㄅ是問題ㄉ問題"在傷和氣 而且還在外人面前 真是有夠丟臉 但ㄅ是我丟臉 我是替我哥感到丟臉~'~ 因為他大聲兇我是無預警ㄉ ㄅ然我當下應該要趕緊拿起手機來個[現場直播]給大家看 看我哥是怎樣當外人ㄉ面前來兇自己ㄉ妹妹!?我真的是很傻眼+無言耶= =

才穿很正常ㄉ露背裝就在那邊機機掰掰ㄉ 那好在沒住同一個屋簷下 ㄅ然我還有更露更ㄅ正常ㄉ衣服 他ㄅ就氣到高血壓兼吐血ㄌ!?~'~(又沒生活在一起 管得了一時能管得了一世嗎?)

總之認真來講ㄉ話 我哥是站不住腳ㄉ!因為他很明顯有[年齡歧視] 而且也剝奪我ㄉ[言論自由]外加[妨害自由] 這三點足以構成[家暴] 我有問過相關單位ㄌ~因為ㄅ能控制自己ㄉ脾氣 那在他身邊ㄉ我們ㄅ就很危險?他哪天如果失控打傷(死)人我是否要反擊(因為出於正當防衛!)還是白白被他打死?!總ㄅ能因為娶ㄌ個保守國家ㄉ穆斯林老婆就要我這個妹妹也得穿著跟她一樣啊?難怪小阿姨講說只能娶外勞(因為能任勞任怨啊~也跑ㄅ掉啊!只能任由ㄋ差遣ㄅ是嗎?) 因為台灣女生ㄅ可能讓ㄋ當成[細漢仔]在那邊頤指氣使!

或許ㄋ們被罵可能聽聽就算ㄌ 當對方是瘋子 可是我ㄅ這麼想唷(畢竟每個人ㄅ一樣嘛!就像一樣米養百種人....)我會耿耿於懷並且懷恨在心 只因[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只要曾經讓我ㄉ身心靈有受到傷害ㄉ人ㄋ們都要小心 因為禍從口出而造成ㄉ傷害是ㄋ們永遠也無法彌補ㄉ 即使對我再好也沒用 因為[我ㄅ記好ㄉ只記ㄅ好ㄉ!] ㄅ讓大家知道ㄋ們ㄉ所作所為那我ㄅ甘心 我一定要公諸於世 ㄅ然是讓ㄋ們在罵爽罵好玩ㄉ嗎?!要搞清楚 現在是網路世代 要注意自己ㄉ言行舉止 否則被肉搜那可就ㄅ好玩 而是變"杯具"啦~

反正我在現實生活當中都敢怒不敢言啊 因此我就只好常用文字來表達我ㄉㄅ滿嚕!ㄅ然我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