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很好看 講ㄉ是祖孫三代ㄉ問題 年輕人到從未謀面ㄉ外公家過暑假 甚至一開始ㄉ格格不入到能慢慢適應....所以是要讓大家知道普羅旺斯ㄉ美嗎?(為什麼覺得這段文字敘述怪怪ㄉ?~'~好像很ㄅ搭耶)

因此溝通ㄅ良跟年齡沒關係囉?因為有ㄉ人雖然已經當阿公或阿嬤ㄌ 但[人老心ㄅ老] 想法是跟年輕人很接近ㄉ大有人在 只是看ㄋ有沒有去遇到罷了~'~ 而且我認為年齡相仿反而才會有代溝吶像我跟我哥就有代溝 因為他沒有同理心 ㄅ能將心比心 無法站在我ㄉ立場替我想 只會要求我一定要怎麼樣 ㄅ能夠怎麼樣 我是尊重他 ㄅ好意思跟他頂撞 那如果換個角度呢?他來當我 我來當他 我想他就ㄅ會再這樣講ㄌ吧重點是ㄅ是發生在自己ㄉ身上 ㄅ是當事人 講什麼當然都輕鬆.....又說ㄅ干他ㄉ事 然後又要插手管事 拜託!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好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ㄅ吃草 天底下有這等好事嗎?兩全其美跟兩敗俱傷完全事在人為....我也ㄅ想再多說什麼!我累ㄌ~況且為ㄌ某人傷和氣或鬧得ㄅ愉快那真的ㄅ值得也沒那個必要!搞不好以後就ㄅ會再有去清水ㄉ網誌啦事出必有因 就算我有問題 那也ㄅ是我一個人造成ㄉ 因為一個銅板ㄅ會響 始作俑者是誰 真要追究ㄉ話那我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