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先夾這對髮夾=>>朝鮮:9/26的晚餐(下篇) <當然ㄅ是夾在前面囉= = 因為會掉下來啊!>


最後一天(是指在北韓啦~)在房間拍窗外ㄉ大同江囉~

這天是走黑色風!

這張是在房間外(走廊上)拍ㄉ!

這天換在2號廳用餐喔!然後一樣是跟外國人在同一個廳啦!是說發生一件小插曲 那就是我要進去用餐 還拿房卡給站廳外ㄉ服務員看時 她居然ㄅ讓我進去耶@@ 我一臉狐疑 再跟她說一遍是台灣ㄉ 後來她才意識過來 於是便讓我進去= = 我在想說她是在恍神還是累ㄌ呢!?.... 相關網誌=>>平壤:羊角島國際飯店(第五天ㄉ我&早餐)










用餐環境一景!

我們坐在這桌!



這天吃ㄉ很簡單呵~'~

最後再加碼吃兩種煎蛋




在羊角島國際飯店留下我美麗ㄉ倩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