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盒新貴派禮盒是我哥要來載我ㄉ那一天買ㄉ啦

因為急著要出門 所以就沒馬上拍!而是等到玩回來再拍~'~

有花生跟草莓兩種口味

其實都很好吃啦 因此它們ㄅ分勝負喔

這杯是在"南台灣"ㄉ台灣第一味買ㄉ唷
因為它ㄉ總店是在中部!http://www.teatop-one.com.tw/html/06contacts/02.aspx=>>所以點這網址進去看就知道我說ㄉ"南台灣"是指哪一間囉
南部ㄉ分店我只剩兩間還沒去光顧吧?!
我後來學聰明囉怎麼說呢?!
就是怕喝到ㄅ甜ㄉ飲料啊 所以我ㄅ但選珍珠 還多加ㄌ椰果吶
ㄋ們要是有看我ㄉ相簿[彌陀雜記:我ㄉ部份]這一本ㄉ話便ㄅ難發現ㄅ管我是喝紅茶或綠茶 都一定會加這兩種:珍珠跟椰果ㄉ!
P.S:飲料ㄅ甜我是絕對ㄅ會喝ㄉ>"< 因為飲料就是要甜才叫飲料嘛= = ㄅ甜ㄉ話怎麼叫飲料呢!?那幹嘛還花錢喝ㄅ甜ㄉ飲料啊?ㄅ如乾脆在家喝水算ㄌ...
所以啊~我真服ㄌ那些到飲料店買飲料卻選無糖或少糖ㄉ女生耶@@
ㄅ好意思呵!我們外省人就愛重口味 ㄅ管是吃ㄉ或喝ㄉ都一樣^^ 如果吃ㄉ喝ㄉ都那麼地平淡無味ㄉ話 乾脆去當和尚尼姑吧

我哥有買三箱黑珍珠蓮霧:一箱給麵店ㄉ老闆(因為每次用餐他都ㄅ收我哥ㄉ錢啊 我哥無以回報 只好送東送西囉~'~)
一箱是他們自己要吃ㄉ 另一箱則是給我啦

我很好奇一箱裡頭到底有多少顆ㄉ蓮霧?所以算ㄌ一下~共有63顆吶!
夭瘦喔有夠甜有夠JUICEㄉ啦

麵店ㄉ老闆還請我們喝飲料吶
阿里山冰茶還ㄅ錯喝哩^^
ㄅ然鮮茶道我都是喝熊貓珍珠+紅茶ㄉ說~ ~(熊貓珍珠就是黑珍珠+白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