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洗手可以ㄅ用到廁所!






我們被帶位到外面!但這天沒太陽 陰陰ㄉ 然後算接近山上 所以吹來很冷>"< ㄅ過為ㄌ看風景 就給它冷吧= = ㄅ然來這種地方如果坐在裡面也怪怪ㄉ啊~'~ 就等於是沒有看風景的FU啦~








ㄅ接受刷卡!ㄅ收服務費!有開發票!手機收ㄅ到訊號 要使用店家提供的WIFI~

同行者ㄉ[椒麻雞簡餐]

飲料是選擇紅茶

我是點蜂蜜檸檬茶!因為大崗山有名ㄉ就是蜂蜜啊 所以一定要給它喝一下~ ~

法國香蒜厚片

跟蜂蜜鬆餅也都是我點ㄉ!(會點香蒜厚片那是因為有"蒜"嘛!至於蜂蜜鬆餅則是跟點蜂蜜檸檬茶一樣ㄉ道理!)

P.S:有看到蜂蜜鬆餅ㄉ其中兩塊擺得ㄅ一樣嗎?ㄅ是我用ㄉ喔!而是端來就這樣ㄌ... 

還有!我第一次吃鬆餅吃到會覺得甜耶@@ 因為幾乎是每塊鬆餅都有沾到蜂蜜 好像蜂蜜是ㄅ用錢似的!?說也是啦~大崗山就蜂蜜有名嘛 所以取得容易 自然給得也就大方啊!還真是甜死人ㄅ償命喔~'~ 





約莫傍晚六點多左右時就燈火通明啦!

有看到上一篇ㄉ網誌吧=>>觀風聽月 我ㄅ是有拍蕃茄ㄉ照片嗎?所以要離開ㄉ時候我就買兩盒 一盒給同行者!ㄅ過這沒開發票喔 因為店員說是人家寄賣ㄉ.... 但這種蕃茄其實ㄅ甜~'~ 可買都買ㄌ 所以還是有給它吃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