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是一次就把購物ㄉ店給逛完@@

試喝ㄉ茶(左邊是我ㄉ 右邊是同行者ㄉ!)


本來是回答問題才有送茶包ㄉ!ㄅ過因為我站在比較前面ㄉ關係 所以沒回答問題也有茶包可拿~'~

因為人蔘比較貴 所以第一站是帶到人蔘店 覺得導遊在衝[這攤]ㄉ業績= = 忽然頓時我當下有種被[強迫購物]的FU@@ 好在其他團員有買>"<(真ㄅ知是看在同情導遊ㄉ份上還是真的自己或家人有需要這些東西而買ㄉ!?) 所以我們有幾位就因此而逃過一劫啦~'~

第二站是護肝保健品ㄉ店

一樣可以試喝~

只見導遊ㄅ再用強迫ㄉ方式ㄌ!說ㄅ買就走ㄌ這樣~(因為在人蔘店就已衝過業績ㄌ嘛~'~所以之後ㄉ購物店當然就沒差啦= =)

第三站是韓流時尚彩粧店

右手跟左手ㄉ對比!(右手是擦ㄌ保養品之類ㄉ所以有清潔過當然就比較乾淨啊~在講廢話嗎!?)

我都躲在同行者ㄉ後面 因為我對這些瓶瓶罐罐ㄉㄅ感興趣>"<

團員還被拿來當白老鼠~哈哈@@








彩粧店好大間喔!所以就邊逛邊拍!

要離開彩粧店時才發現這座椅~有看到亮點嗎?排列組合就是店名(CHARM)啊!


本來我有考慮要買一隻很[紅]ㄉ口紅~'~ 因為好羨慕高麗妹ㄉ臉很白口紅又很紅>"< 但最後還是沒買!因為又ㄅ是說非得要買ㄅ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