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有很久都沒在彌陀買東西吃過ㄌ吶~'~ =>>便利商店ㄉ那種消費ㄅ算喔!我是指一般吃喝ㄉ店家喔....

我看ㄌ一下記事本 發現最後一次吃小么雞(小么雞鹹水雞)是去年ㄉ六月中旬!(夠久ㄌ吧~'~ 隔ㄌ懷胎十月才去買 小孩都生出來ㄌ吶!)

然後紅茶幫ㄉ更久 是去年ㄉ四月下旬!(勉強算一年好ㄌ~)

在去年ㄉ四月左右當我知道怎麼搭公車後 我就鮮少在彌陀吃喝ㄌ!因為我都往梓官啦 橋頭啦 岡山等地方跑!(看看有無新大陸嘛!)加上用一卡通搭公車又ㄅ用錢 所以就多加利用囉^_^

但真的好吃ㄉ東西若常吃也是會吃膩捏= = 變成ㄅ是真的想吃而去吃 反倒有點像是[例行公事]般ㄉ吃!懂我ㄉ意思吧~

P.S:以前有在吃宵夜ㄉ習慣那是為ㄌ要避開[同住屋簷下那些人]ㄉ時因為到ㄌ深夜他們在睡ㄌ 所以我就出來買宵夜吃!而後來我知道怎麼搭公車去哪裡之後 要吃就都嘛隨時能吃到啦 只差看我要ㄅ要出門罷了~'~ 所以也就沒有再吃宵夜啦!(在此指ㄉ宵夜ㄅ是像便利商店ㄉ那種喔!而是比如說買一大包ㄉ滷味或塩水雞回家配飲料好好ㄉ大快朵頤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