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逛便利商店是進去吹冷氣 但我是看有沒有新口味ㄉ產品!因為我很愛吃零食嘛 所以ㄅ管到什麼地方都一樣 我一定都會看吃ㄉ!但沒有很刻意啦 有經過才看~'~

因此我發現到有時全家跟7-11在促銷ㄉ東西會一樣 但有時就ㄅ會同步=>>例如全家促銷時 7-11就沒有!7-11在促銷時 全家則沒有....(這期間限定ㄉ品客是我在7-11看到ㄉ!全家還沒有~)

但我要說ㄉ是有很多東西是標榜[蒜]沒錯!但還是得要看內容物是ㄅ是真的含有蒜ㄉ成份喔?!因為有ㄉ寫蒜味什麼什麼 但仔細看成份卻壓根兒都沒蒜!這要算"詐欺"ㄉ行為!因為欺騙消費者啊!=>>有ㄉ消費者可能ㄅ會注意那麼多 想說看到有蒜就去買 殊不知買到ㄉ竟是沒蒜ㄉ產品!那這要怪誰?我想兩個都要怪!怪製造產品ㄉ欺騙消費者 怪消費者沒看成份就買~以上說ㄉ消費者當然ㄅ是指我!寫有蒜ㄉ東西但沒蒜我就ㄅ會去買來吃!因為我就是愛吃蒜嘛 那沒蒜ㄉ東西即使寫有蒜那也賺ㄅ到我ㄉ錢!

但很妙ㄉ是有ㄉ商品ㄅ是主打蒜ㄉ什麼什麼 但內容物卻含有蒜喔!好玩吧~ ~

反正我就是愛吃重口味ㄉ東西啦!一定要有辣 胡椒跟蒜 但蒜又要多過於辣!

所以想要賺走消費者(尤其是我!)ㄉ錢沒那麼容易唷 得要<投其所好>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