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跟大家講過要是我一個人去奧斯卡看電影時會先來買優待票呵!

所以這是要去夢時代之前在新崛江ㄉ清心買ㄉ電影優待票啦!





這是另外再加130元:有中可+小爆+點心(吉拿棒)(我只買一份!但這一份並ㄅ是我ㄉ份>"<)

我發現同行者是耶= = 手邊都有點心跟飲料囉 但要進去觀影前還給我再買一份一口鬆餅來吃!@@




我覺得女主角是屬於[先苦後甘]型ㄉ!因為她想要往上爬 想要認識有錢人能讓自己跟家人過得更好 但卻始終都事與願違>"< 還跟認識ㄅ久ㄉ男生發生關係@@ 結果男ㄉ在[搞出人命]之後ㄅ但ㄅ負責任 甚至還傳訊息叫她把小孩拿掉!好在她身邊都有個一直默默守著她ㄉ司機 所以結局算是HAPPY ENDING~ ~=>>她跟司機在一起!然後司機ㄉ女兒(跟前妻生ㄉ!)也有個弟弟吶(因為她並沒有把小孩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