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對岸也有一間吶!

ㄅ瞞大家說!這張其實是在門口拿ㄉ~'~ (如果怕被拿 那店家就要收好!但話又講回來 擺在門口ㄉ東西我就ㄅ相信別人ㄅ會拿= =)

這是同行者ㄉ單!他在靠么ㄌ 所以他就先點~'~

同行者ㄉ[咖哩雞湯河粉]

這是一起吃ㄉ[越式鮮蝦生春捲]
這是我ㄉ單!

一人一杯ㄉ[越式奶茶](有冰跟熱可選!但店家是建議喝冰ㄉ!所以我們兩杯都是冰ㄉ~)

因為特別之處是就連冰塊也都是用奶茶做ㄉ!而且越式奶茶還有加煉乳吶@@

涼拌牛肚!

我ㄉ[酸辣蝦湯河粉](店家說有固定放四隻蝦!?)



這是後來再加點ㄉ[越南烤雞法式包](很好吃!雞肉很嫩~)

會加點是因為=>>第一 還沒吃飽~'~ 第二 因為越南以前是法國ㄉ殖民地 所以想吃吃看越南ㄉ法式料理是怎樣嘛!

猜這是什麼要外帶?答案是我ㄉ越式奶茶啦>"< 因為我喝ㄌ幾口之後感覺ㄅ合我ㄉ口味!但同行者卻說很好喝@@ 所以就外帶給同行者喝啦~

吃完在門口拍ㄉ!(跟同行者出門ㄉ好處!因為他是鳳蝶御用ㄉ攝影師~ ~ 都會把鳳蝶拍得美美ㄉ~P.S:我是指沒車ㄉ同行者喔!)



銀湯匙泰式火鍋就開在小湯匙越式料理ㄉ旁邊啦!所以我兩種筆都給它拿~

P.S:因為刷澳盛銀行信用卡有打85折 所以當天是花了1102元=>>1160x0.85=986 986+116(原價之一成服務費)=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