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要買零食ㄌ 只是順便問一下還有沒有[開運錢母]?店員說還有 但只剩[除夕款]ㄉ~ 我說那沒關係!有就好~ 因為我是這樣盤算滴:有[開運錢母]ㄉ話 那我洋芋片就ㄅ要只是買兩包而已~'~



但我也ㄅ是買一箱(10包) 因為買8包196元 再買一包科學麵10元 這樣是ㄅ是超過199元一點點而已~'~

日期好新喔!

***********************************************************

 相關網誌=>>全家(高雄機場店):全家保庇卡,FAMI:FUZE TEA/華元波的多厚切蚵仔煎辣味大包,FAMI:波的多厚切蚵仔煎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