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知道!但也都是只經過而沒進去吃過~'~


門口就有公車站牌!(文化街口) 所以這間離岡山花園夜市很近!也算勵志新城國宅ㄉ一部分吧!?

會連休這樣ㄉ五天 那肯定是出國去ㄌ~'~

115元是算多還是算少啊?雖然我沒在工作 但超過百元ㄉ時薪應該是算多吧?!

有二樓 但是ㄅ開放 只做倉儲用~





燈飾還蠻特別ㄉ!因為有韓服在飄啊飄~

左邊是首爾時間 右邊是岡山時間!所以如果說看ㄅ懂英文ㄉ人也沒差 因為就算沒出過國 但東北亞快台灣一小時這算是一個很基本ㄉ常識吧~'~




有圖示的MENU

但真正的MENU可是這一張喔~ 可以吃完再結!但沒有發票>"<

P.S:喝ㄉ部份有[波魯魯] 那是指乳酸飲料 而果汁則是易開罐~

這是我ㄉ座位!

店家會依據ㄋ所點ㄉ東西而給餐具!

雖然韓國有名ㄉ食物ㄅ單是炸雞 ㄅ過當我看到有[大蒜醬油炸雞]時我就毫不考慮地給它點ㄌ下去^_^

所謂ㄉ[大蒜醬油]是指蒜頭已融入醬油裡!然後一盤差不多有13~16隻ㄅ等!是秤重量ㄉ~ 旁邊還附有一小碟ㄉ醃蘿蔔!看ㄋ是要先吃後吃或配著吃都可以 沒有一定ㄉ順序!反正宗旨是吃ㄌ重口味ㄉ食物後解膩用ㄉ~

玉米鬚茶(是熱ㄉ~)

因為炸雞有十幾塊 所以光一杯玉米鬚茶是ㄅ夠我喝ㄉ~'~ 於是我再加點ㄌ一瓶可樂!

玉米鬚茶可以再回沖 但顏色就差很多ㄌ呵@@ 跟喝熱開水沒啥兩樣嘛~'~

這就是歐爸老闆啦!100%的韓國人喔!所以他會講一些中文 然後也會聽中文 ㄅ過對他可要講慢一點才行喔!ㄅ然怕他會有聽沒有懂 那枉費ㄋ白講ㄌ....

P.S:老闆年輕人又很NICE 因為他肯給拍喔~

再P.S:下次再來吃ㄉ話就ㄅ點炸雞ㄌ 因為炸雞雖然很小塊 ㄅ過一個人要吃完一整盤那也是很撐ㄉ~'~ 但兩個人吃就剛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