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停車場靠洗手間那邊拍ㄉ!

背景是後面ㄉ花~ ~ P.S:這張50元ㄉ帽T就清楚ㄌ啦呵~'~=>>MARCH/20 ㄉ我~ ~

[關愛園區]是什麼意思?

這是在ㄅ同處拍ㄉ喔!



唉唷~我這天所穿ㄉ上衣跟中間獅子ㄉ顏色還蠻搭ㄉ喔^_^

拍這張是因為我是獅子座ㄉ!

我都會找那種[免費]ㄉ地方去走走~'~

這張有點遠>"<

等沒啥人經過時再拍一次~

在進去之前要先登錄

ㄅ管先從哪裡逛 反正一定要給它全部都走到!一種看動物兼運動ㄉ概念~

為什麼這兩個字會讓我想到[調虎離山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