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就是這麼地CRAZY>"< 能在同一天跑兩處板塊=>>路竹是午餐 仁武是晚餐~'~因為我可以很驕傲ㄉ對大家說高雄ㄉ四間板塊我全都有吃過啦^_^

(P.S:我說過ㄌ!要是我吃到好吃[喝]ㄉ東西 那我就會開始做功課看有無開其他間ㄉ分店 若有ㄉ話再繼續去吃[喝]分店這樣~ ~ ㄅ為什麼!只因為本姑娘爽咧^_^ 反正每天都嘛要吃東西ㄉㄅ是嗎?那這樣東跑西跑ㄉ吃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新鮮啊 而且還可以憑自己ㄉ雙眼及雙腳來發現有無其他ㄉ新大陸 這樣多好~多有成就感啊....)








餐包

紅茶

加酸菜ㄉ牛肉湯

鮮魚排/190(有注意到什麼嗎?= =)

那就是沒放花椰菜啦>"< 所以店家再補更多ㄉ花椰菜給我唷@@

相關網誌=>>板塊牛排(楠梓店),板塊牛排(大發店),板塊牛排(路竹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