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火烤兩吃!所以我本來鍋物要選泡菜鍋ㄉ說!但同行者ㄅ吃辣 才改牛肉火鍋~ (但其實我有考慮鴛鴦鍋ㄉ說!因為我吃辣 同行者ㄅ吃辣 這樣點鴛鴦鍋ㄅ是剛好嗎?~'~)







雞心ㄅ錯吃!因為有咖哩雞心 很特別~

桌上ㄉ調味料都快被我給沾完ㄌ~

這是奶茶~服務生幫我們裝ㄉ!





日式麻糬要烤過才能吃喔~

服務生又再幫我們裝一次奶茶

再續一次日式麻糬 因為同行者說很好吃!因此服務生在第二次時就用兩人份ㄉ給我們!

我明明就已經吃很飽ㄌ卻還很貪心地非要吃到冰淇淋ㄅ可~'~

加一成ㄉ服務費之後一個人是550~所以晚餐就花了1100 然後在結完帳櫃檯還給兩片ㄉ青箭口香糖....

P.S:ㄅ知道是ㄅ是因為中午吃ㄌ石二鍋(高雄後昌店)太飽ㄉ關係 所以感覺牛田屋ㄉ食材還好?!但就以吃到飽來講 我建議還是去逐鹿炭火燒肉(岡山店)&逐鹿炭火燒肉(岡山店)~END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