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寫下午茶那就表示店家中午沒休息~'~


門把很特別呵?是水管哩!

滿500沒有限一筆!是可以採累計ㄉ~


現場駐唱只有週五~週日ㄉ晚上19:00~19:45左右!平常日是沒有滴~




飲料先送來!我是選金萱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但我是選小蛋糕啦~

我在用餐時很喜歡找店面~因為吃飯是一種享受!再者可以感受氛圍嘛~





喝到快一半時給我出現這隻@@ ㄅ知死多久ㄌ?!

然後我就再喝一杯ㄅ用錢ㄉ鮮奶茶~但我在想吧檯會ㄅ會就只把那隻撈起來而已然後整杯都沒換過再端給我喝啊?!ㄅ過店家應該ㄅ會那麼缺德才對~'~ 做餐飲業ㄉ就是要有職業道德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