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同行者沒來過 所以我們選在這間ㄉ王品來幫我慶生

好在有事先訂位哩!因為我想說平常日嘛 直接去吃就好啦 幹嘛還要訂位啊?


鳳蝶ㄉ腿就是長~就是美!


有先訂位ㄉ話會寫上大名!

桌上ㄉ立牌


話說我好久都沒來王品吃過啦~'~


服務員是女ㄉ喔!最後那字是唸ㄏㄥ(二聲)~ 因為我頭先是唸一ㄢ(三聲) 我ㄅ講ㄋ們會以為是男ㄉ服務員對ㄅ對?!



來用餐ㄉ幾乎都是為ㄌ要慶生哩!

氣泡香檳

肝醬 奶油 麵包x2(圓ㄉ麵包比較好吃喔!)

我ㄉ是鮮蝦水果沙拉

他ㄉ是焗牛肉佐蘿美鮭魚

這張則是從我ㄉ角度來拍他ㄉ沙拉~

我ㄉ飲料先送來:蜜桃黑醋栗汁

他ㄉ是松露蕈菇濃湯

我ㄉ是法式牛尾清湯

我又再續ㄌ一次ㄉ麵包

我ㄉ是嫩烤犢牛肋排 & 配菜(脆梅)

服務員先切一半起來 因為怕會冷掉~'~

他ㄉ是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他是冰ㄉ酸梅湯

我是熱ㄉ酸梅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