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吉食品行

有一次在梓官ㄉ彩券行拿桌上擺放ㄉ糖果時吃ㄌ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就打電話詢問 客服說在梓官ㄉ這間可以買得到 所以我就專程來看看是ㄅ是真的?

同吉食品行

秤重量在賣ㄉ 同價位ㄉ可以混搭!

同吉食品行

然後我就拿照片給老闆娘看有無在賣?她就比這個方向!同吉食品行原來[滋滋脆]出ㄉㄅ是只有我吃過ㄉ那一種口味吶~同吉食品行

同吉食品行

同吉食品行

我買這樣79元

同吉食品行

甚至還好奇地算ㄌ一下到底有多少個?總共有40個!所以平均一個兩元~同吉食品行

同吉食品行

同吉食品行

我就是專攻這三種啦^_^同吉食品行同吉食品行 (826高雄市梓官區中崙路204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