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看到且有感興趣ㄉ店家 那我就一定要吃到~ ~

店家中午沒休息是最適合我ㄌ!



用餐環境是窄窄長長ㄉ~



櫃檯一景

櫃檯旁邊還有附洗手檯吶

李小龍都出來ㄌ~



我坐在這桌嘛 結果發生一件小插曲 情形跟這次一樣=>>春水堂左營店(OCTOBER/31 SUPPER)[看第一張ㄉ照片及文字就好!]

P.S:ㄅ過這會兒我可ㄅ讓座啦 先坐先贏嘛 是她們要移位置而ㄅ是我!




點完餐後要先去櫃檯結帳喔~

ENJOY MY AFTERNOON TEA~ ~

熱ㄉ印尼鮮奶拉茶/65(我只聽過印度拉茶 還ㄅ知道印尼有拉茶咧~'~)

印尼椰香QQ拉麵/130

好運花生厚片/45

吃香喝辣ㄉ~過癮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