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有點豆花 但服務生說豆花餐後會送 所以ㄅ用點!

附餐小菜有五樣!而且可以續~

水蜜桃冰茶/90

小菜一:海苔(可以把東西放進去包起來吃~)

小菜二:韓式泡菜

小菜三:黃豆芽

小菜四:豆腐

小菜五:空心菜

這是沾豆腐ㄉ醬汁

把我ㄉ水蜜桃冰茶移過來這邊好ㄌ!

春川辣炒雞肉(有附幾條年糕)/350


我感覺五樣小菜當中這兩樣比較合我口味 所以我又再續ㄌ一次!可是再續是用原來ㄉ碟子喔

原味豆腐冰/90(服務生是說建議三分鐘後再吃啦~)

黑糖香柚豆花(只有一小塊@@ 難怪ㄅ用點就會送....)


現在對寫這個都ㄅ太有興趣ㄌ~'~

把沒吃完ㄉ春川辣炒雞肉外帶~

P.S:我有問服務生 如何知道哪桌客人用餐時間已到?她說從ORDER單KEY好之後就開始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