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去中華電信領東西嘛 所以就順便問一下如果是他們生日ㄉ話會選披薩還點數?他們秒回[披薩] 因為他們說點數才100點又ㄅ是很多 當然是換披薩吃比較好啊!

所以我就選[1]囉~ ~



[貼心叮嚀]中間略過~'~

我是選[鐵板牛柳]啦!

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_^


但覺得沒吃飽 於是又再加點ㄌ[厚燒醬烤]BBQ(2腿2排/180) <平均一隻要45耶~>

來享用我ㄉ晚餐囉~ ~ 相關網誌=>>中華電信白金會員8月份生日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