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看看門口貼ㄉ有多可愛呀>"<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好像ㄅ點這個餐很對ㄅ起有在餵貓ㄉ我~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 ~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其實我是為ㄌ要貼紙而點這個餐ㄉ!(沒有啦~哈哈~)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來肯德基就是要吃炸雞跟蛋撻啊!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黃金超蝦塊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真ㄉ假ㄉ!?@@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ㄅ過我有問店員 店員當場實測掃碼也是有中獎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所以這代表每個人只要有掃碼都會中獎之意=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然後還會發簡訊通知喔!是說泰國這個國家我已經有去過ㄌ 所以就ㄅ會想要再去啦~'~肯德基 高雄楠梓二餐廳:貓福珊迪K哇伊 XL餐 (811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50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