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我還有一個買相機時送ㄉ三角架

於是和我表妹分道揚鑣回到家後就用三角架來進行自拍啦

想想三角架也很久沒派上用場ㄌ

因為它被我放在角落

所以我都忘ㄌ有它ㄉ存在ㄌ

好ㄌ!來講講別ㄉ吧

話說好像ㄅ管我和誰有約

一旦我進到房間門 手似乎就很例行公事般ㄉ要來猛自拍呵?!

ㄅ過用三角架自拍也好啦

ㄅ然依我這種瘋狂自拍ㄉ程度

ㄅ是拿相機拿到手酸~'~

再ㄅ就是臉部表情快要抽搐

對ㄌ!

我再次警告這些會從臉書加我MSNㄉ無聊男子蛤

我開視訊開好玩ㄉㄅ行嗎!

跟ㄋ們熟嗎?

憑什麼要讓ㄋ們看我ㄉ視訊啊

ㄅ要以為有開視訊ㄉ就是視訊女郎蛤

ㄋ們有"須要"就去找職業ㄉ視訊女郎!ㄅ要再把我當成視訊女郎

少丟ㄋ們男生ㄉ臉ㄌ第一次被我拒絕後還硬要看我ㄉ視訊 ㄅ要可悲到這種程度好嗎!?

要看可以啊!很簡單~ ~

就是"使用者付費"嘛

ㄅ然讓ㄋ們白看ㄉ啊!?

反正ㄋ們要看我視訊ㄉ只是要打手槍而已!所以這些人我都已經封鎖ㄌ!

再這麼"白目"ㄉ話 我就公佈在臉書上!

ㄅ要"一顆老鼠屎 卻壞ㄌ一鍋粥"蛤!

請這些"意圖ㄅ軌"者有自知之明 好自為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