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在餐廳ㄉ旁邊!



以上是BAR一景!



我比較想要吃ㄉ口味有三種!







本來只想拍我點ㄌ什麼!但忍不住就把整本MENU給拍完ㄌ~'~

有附巧克力在旁邊耶^_^

來近拍一下冰淇淋:瑞士巧克力 楓核桃 草莓!<在莫凡彼飯店吃著莫凡彼冰淇淋這種感覺就是ㄅ一樣^_^ 但為什麼在台灣ㄉ莫凡彼會員卻在國外ㄅ能使用呢?=>>莫凡彼咖啡館(高雄漢神店)>

這張很有趣!因為我要請這位服務生幫我跟另一位服務生合照 結果他也沒注意到我ㄉ自拍模式還沒調回來就拍ㄌ@@

就是這位會講中文喔!他是瑞士人 還說他有在台中念書待過一年 因此難得有機會見到台灣ㄉ觀光客所以可以秀一下中文這樣~'~

堅持要拍全身~ ~




但在結帳時我忘記這邊已經是瑞士ㄌ(要用CHF) 然後我就付20.5 EUR 後來他找我7 CHF 並說這兩種匯率轉換其實也差不多....(是說他也沒EUR找我啦~'~) 相關網誌=>>莫凡彼歐風餐廳(高雄草衙店),莫凡彼咖啡館(高鐵左營店),莫凡彼咖啡館(高雄夢時代店),莫凡彼咖啡館(高雄義大店),莫凡彼咖啡館(高雄展覽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