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中午有休息說!所以我這天就在岡山混時間(麥當勞:火爆辣烤雞腿堡/鑽石爆爆樂之全球競賽NO.1/遠傳繳費之U型手機支架)直到店家營業後才進去用餐ㄉ~'~

這間ㄉ斜對面是皇家滷味

拍門口ㄉ左右兩邊!

門口也有MENU喔~




ㄅ知是平常日還是怎樣?因為晚上就我跟另一桌ㄉ客人在用餐而已~'~

我是坐在最角落ㄉ這一桌!

我是點異國風味料理套餐啦~

這是附餐飲料:冰紅茶

泰式椒麻雞套餐/250(但我覺得餐點還好耶!所以早知道就應該要點別ㄉ才對~'~)

這是附餐甜點:紅豆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