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平均一塊炸雞才42元左右(已經便宜太多ㄌ@@ ㄅ然一塊將近也要70元吶>"<) 所以有看到優惠當然就要殺來吃啊^_^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光有吃ㄉ還ㄅ行 因為口會乾 必需還要再搭喝ㄉ 而正好可樂是有買一送一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我是內用啦 但七塊炸雞沒辦法吃完 所以一定要再買個袋子 最起碼我吃ㄅ完ㄉ帶回家還會有[室友]幫我倒吃吶~'~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中杯可樂/37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七塊ㄉ卡啦脆雞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有雞腿跟腿骨和雞翅ㄉ部份我會先吃 雞胸ㄉ話太柴我就會留給[室友]吃~'~肯德基KFC-高雄岡山餐廳:香雞狂饗桶(卡啦脆雞x7)/中杯 (820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271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