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裡有活動ㄉ話我都要到處去給它走走看看~'~

在南岡山轉運站有接駁車喔!(其實往北ㄉ話 永安是在彌陀ㄉ隔壁區!我在彌陀搭公車會更快到達目的地!但因為出來ㄉ時間ㄅ太對 所以變成要很久才會有往永安ㄉ公車!因此我就只好搭公車先到南岡山轉運站再轉搭接駁車到永安囉>"<)







有賣些什麼就ㄅ拍ㄌ!反正就一些吃ㄉ喝ㄉ嘛~ ~ 所以我拍棚子做代表就好~'~




台17線來講ㄉ話 梓官是烏魚 彌陀是虱目魚 永安是石斑魚 茄萣也是烏魚!反正每一區都有其代表物就是ㄌ啦~maybe是農特展或水果及植物方面ㄅ等~

台上ㄉ主持人我注意ㄌ很久才覺得她超像電視購物台裡頭ㄉ[陳真]!

好大隻ㄉ石斑魚喔!

還有許願卡可寫吶!


主持人走下台與觀眾們互動!

喊價ㄉ石斑魚(ㄅ到200元就有ㄌ吶~)


吉祥物現身!

雖然廟這邊也有主持人 ㄅ過觀眾就顯得沒那麼多啦~'~我猜跟主持人ㄉ外型及主持功力也有影響到喔!?



有免費ㄉ綠豆湯可以喝 我豈能錯過?而且我還給人家喝ㄌ兩碗吶~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