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逛到尾 終於有我沒吃過ㄉ攤位ㄌ~ ~

因為沒吃過 所以我也ㄅ知道80元是貴還是便宜?

我選擇兩種口味:明太子+黑胡椒鹽

覺得ㄅ錯吃^_^(應該是走到肚子餓ㄌ吧~'~)

***********************************************************

誰知才吃完沒多久 又在比較後面ㄉ攤位發現一樣是在賣帝王蟹棒@@

而且這攤是兩支150喔~(是說我沒買兩支啦~)

就買一支明太子ㄉ口味來比較一下!但我認為這攤ㄉ吃起來就還好~我想可能跟烤法 醬料及肉質也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