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岡山有看到一樣ㄉ攤位 但時間上我沒辦法配合 可是路竹是下午開始營業 這樣我就可以嚐鮮ㄌ~ ~(旁邊ㄉ旁邊是茶湯會!)

原來是先煎粿(而且每顆粿都有加蛋喔!)再淋羹及另外加肉燥啦~所以這就是[煎肉粿]ㄉ由來嗎!?是說這也讓我想起ㄌ東港肉粿耶 只是做法ㄅ一樣而已!=>>東港林記肉粿,新興市場:七里香生活茶飲/樂活東港肉粿,屏東夜市(鄭記東港肉粿),東港肉粿(五甲自強夜市)

沒吃過 所以點中份(4顆45元)ㄉ嚐嚐~'~(因為小份ㄉ只有兩顆我怕ㄅ夠吃啦~'~) 是說粿ㄉ本身沒啥味道耶 應該可以再重一點這樣!*好吃 因為有淋蒜 加上羹ㄉ味道也OK 所以下次有來吃ㄉ話應該就會點大份ㄉㄌ^_^ 是說ㄅ知道可ㄅ可以煎完粿時ㄅ要淋羹 然後我另外再點羹來喝這樣!?也就是乾湯分開ㄉ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