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台中吃過菱角酥(相關網誌=>>台中市一中商圈)很好吃 所以這天有看到當然就ㄅ會錯過!

但因為ㄅ是只有吃這一攤ㄉ東西 所以我就買小份ㄉ(11粒/50元) 有吃到就好~'~



說也太剛好ㄌ吧~ 前一天才看過印度電影(GO TO SEE THE MOVIES:拉辛正傳) 還正好裡頭有介紹到[酥炸球]吶 沒想到來逛個籃籗會竟還真的有在賣耶@@ 只能說我很有口福吃到囉^_^

7顆口味可以混

所以我是印度原味4顆 柚子味噌3顆 而且做好後就要趕快吃 因為外面那層溼掉就ㄅ好吃ㄌ>"<

烤香魚有兩種口味 但照燒比椒鹽貴 而且ㄅ管是哪種口味 母ㄉ都比公ㄉ貴@@



我是買椒鹽口味(公/100)

然後是用這個裝!

**************************************************************************



這攤我在那瑪夏有拍過=>>阿雄師烤全豬

這攤我在今年ㄉ衛武營燈區有看過 如果我沒記錯ㄉ話 1兩是15@@(這樣算很貴ㄌ捏= =) 相關網誌=>>2022岡山籃篧會(中秋節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