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納悶?為何臉書ㄉ英文(FACEBOOK)唸起來正好是中文ㄉ[非死不可]呢?@@

女主角是沒死啦 但最後也跟死ㄌ差不多= = 因為她被詛咒孤單 所以她身邊ㄉ朋友都陸續死掉>"< 而且在死之前都會收到交友邀請@@

於是在END時女主角就是在找下一位替死鬼....

看ㄌ這部電影後讓我覺得真的ㄅ要去亂加網友為臉書上ㄉ朋友!(如果說有過濾或者互動很久ㄉ網友那則例外啦~'~)因為ㄋ跟對方ㄅ熟 卻一直收到對方ㄉ動態這樣也很怪啊!?(對方始終都沒動態那樣也怪= =) 還有一點就是說 ㄋ確定要讓ㄅ熟ㄉ網友知道ㄋ打卡ㄉ行程或所分享ㄉ資訊嗎?我覺得後者還沒差~'~ 因為分享ㄉ資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但前者ㄉ行程若被有心人士或居心ㄅ良ㄉ人給盯上 那就得要注意ㄌ!因為在家ㄅ可能打卡嘛 只有出來ㄉ時候才會打卡啊 所以要是ㄋ每天都有卡可以打ㄉ話 對方就能猜測得出ㄋ是較有錢ㄉ那一型!ㄅ然沒錢怎麼出門?就是有錢才能出得了門ㄅ是嗎?~'~ 因此我ㄉ建議就是說卡可以繼續打 但[只限本人]才看得到!又或者是離開此處後(或到家ㄌ)再設為[公開]或[朋友]才看得到!因為臉友或多或少都有一些ㄅ是真的有認識ㄉ朋友來加為好友 所以為ㄌ個人隱私及確保安全那就要這樣做!

總而言之 臉書既然設有[打卡]ㄉ功能 那就要[物盡其用]啊 也就是要常出門透透氣別悶在家裡之意啦!但是打卡ㄅ見得一定要公開啊 我ㄅ想讓臉友知道我去哪時我就[只限自己]才看得到~'~ 打卡打爽ㄉㄅ行喔>"< ㄅ過瞭解我ㄉ人應該都知道[打卡]只ㄅ過是預告片而已 因此重頭戲還是得要來"鳳蝶ㄉ部落格"才看得到我打卡時所拍ㄉ照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