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蒜烤麵包(再續要加$!因為如果是續免費ㄉ話 麵包ㄉ片數會是一樣才對!可是這籃一送來就是五片~所以我才想說這應該ㄅ能再續....)

這盤是配麵包ㄉ~很跳TONE呵~'~ 因為有蔥所以我ㄅ吃@@ 於是就只有吃到小蝦米而已~

我ㄉ冰紅茶先送來!(也太小杯ㄌ吧~)

翡翠沙拉(他是只選一種醬 而我是選兩種醬~ ~)

我們都是點[海陸大餐]~這是我ㄉ澳洲菲力牛排+一隻大明蝦/1050

這是他ㄉ澳洲菲力牛排+鱈魚排/990(我們ㄉ海陸大餐都是有用蒜當底耶 有夠香ㄉ啦^_^ 給力~ ~)

有看出這兩張照片ㄉㄅ同之處嗎?

把兩盤配菜放一起拍就很明顯ㄌ呵>"< 左邊是我ㄉ 右邊是同行者ㄉ 但亮點是他ㄉ花椰菜很大顆 我ㄉ很小顆@@

ENJOY OURS SUPPER ^_^

我們ㄉ餐後甜點~ ~

他ㄉ是KIWI奶酪

我ㄉ是PINEAPPLE奶酪(我們ㄉ水果都很酸耶~'~)


哪個角度自拍較好看呢?~'~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耶~'~ 因為我們比較晚來吃嘛~

有看出盲點嗎?那就是櫃檯有少算到同行者ㄉ錢=>>990+99=1089 結果櫃檯算1080....

我心裡OS:ㄋ(櫃檯小姐)知道ㄋ算錯錢ㄌ嗎^_^

消費滿500有送100元ㄉ餐券 所以我們有四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