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貓媽媽把這兩隻帶來我這邊後就再也沒出現過ㄌ@@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所以我覺得牠們很可憐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而牠們似乎也把我這兒(陽台)給當成ㄌ自個兒ㄉ家~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是說我也沒差啦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反倒還謝謝有牠們ㄉ出現好讓我感到ㄅ會無聊吶~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我最怕ㄉ就是流浪貓生病@@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因為一旦生病ㄌㄉ話 牠們要ㄅ就自求多福 要ㄅ就等著自生自滅ㄌ>"<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ㄅ然怎麼辦咧= = 要摸又ㄅ給摸(但我覺得這很正常 畢竟牠們是野貓嘛 所以會帶有野性~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有ㄉ比較乖ㄉ就會讓我摸ㄌ~'~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但我摸完牠們之後都會用肥皂洗手啦!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我沒有嫌牠們髒喔!純屬例行公事 就像上完廁所要洗手是一樣ㄉ意思!同一個貓媽媽生ㄉ 但為何一個健康一個生病!?)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