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請我吃王品耶^_^(哈哈~有關注我ㄉ人都知道是誰啦^_^)

這是新ㄉ主餐喔~

其實大多也是吃固定ㄉ啦!

這一天[王品小鐘]也有在喔~ ~

右邊比左邊好吃~ ~

氣泡香檳

我ㄉ鮮榨果汁(KIWI)先送來~ ~

沙拉部分:香煎干貝杏鮑菇(他ㄉ)

我ㄉ是鮮橙優格水果沙拉(醬要自己淋ㄉ喔!)

湯ㄉ部分:松露菌菇濃湯(他ㄉ)

我ㄉ是鮮蝦翠玉濃湯(可以分開喝 也可以把左邊ㄉ湯倒在右邊喝!)

我們ㄉ酸梅湯都是(冰ㄉ)啦!

主餐部份:牛小排佐海大蝦(我ㄉ!)

他ㄉ是曼哈頓牛排(本來我也要點這個來吃ㄉ!因為MENU上面有雙人厚切啊~但他就說ㄅ要!意思就是變一大塊後就ㄅ好吃ㄌ>"<)

他ㄉ飲料是冰拿鐵

我們ㄉ甜點都是洛神鳳梨慕斯

餐後ㄉ薄荷涼糖他ㄅ要!

為有9折優惠券 所以就是2700而已!




這是當月贈品!

北歐晶鑽新骨瓷圓盤(因為是他出示ㄉ優惠券 所以東西是他ㄉ!)


女廁ㄉ洗手檯除了有固定放牙線牙籤及護墊外 另外還多ㄌ右上方ㄉ漱口水吶~ ~

我有遠傳門號 但ㄅ是白金會員= =

花旗是外商銀行 我這個小資女可辦ㄅ起啊>"<

相關網誌=>>王品用餐(高雄中正店)/2013王品菁英禮讚/王品用餐之贈品~ ~/王品慶生^^ ~END/王品慶生^^/哥與王品集團董事長合照^^/2014王品菁英禮讚/2014王品菁英禮讚(下半年)/2014王品之生日優惠券~ ~/2015王品菁英禮讚/2015王品菁英禮讚(下半年)/先祝自己生日快樂^_^(2015王品之生日優惠券~ ~)/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END/2015王品用餐之"生日禮物"&贈品~ ~/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之九月壽星篇)/王品慶生~ ~(九月壽星篇)~END/
2016王品菁英禮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