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ㄅ知道在漢神5F有一間耶?是打卡時跑出來我才知道ㄉ~'~



















臉友ㄉ老婆點[大嫂的奶頭有毒]/170

我是點[皇家伯爵茶]/120

臉友點[伯爵鮮奶茶]/150


友朋自香港來 真係不亦樂乎^_^

本來他們說要各出各ㄉ 但我看金額還OK 所以為ㄌ要盡地主之誼 因此我請客這樣~ ~ P.S:我有說過ㄅ跟網友見面ㄉ嘛!但這位臉友是以前ㄉ香港格友 然後也有在網路上互動 加上他們來台灣有安排行程 只是說有機會見個面這樣 況且高雄是我ㄉ地盤 我當然就ㄅ怕怎樣囉 所以臉友再升級為[奔現]啦^_^ 而且他們一看就是很文青 但聊天時也ㄅ會冷場 感覺挺有默契ㄉ~ ~ 相關網誌=>>等一個人咖啡(漢神巨蛋店),等一個人咖啡(漢神巨蛋店)~END 其他相關網誌=>>GO TO MOVIES:等一個人咖啡(口碑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