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舊ㄉ人事物!可能是用新ㄉ東西還要花時間去研究我認為挺麻煩ㄉ吧~'~ 若情非得已 我是ㄅ會換新ㄉ!可以用ㄉ話我會繼續使用 直到ㄅ能再用為止!這是我ㄉ堅持 也是我ㄉ執著!




上面有三個USB孔!

背面有四個USB孔!(ㄅ過基本上應該是ㄅ會用到後面的USB孔才對~'~)

本來是7900 然後舊電腦折100 所以是7800

我頭先說沒那麼多現金 還央求他能ㄅ能算整數(7500或7000都好~'~)?因為實在沒辦法一次拿這麼多錢出來@@可否先欠幾千這樣 結果他死都ㄅ讓我欠= = 並說[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好在我東湊西湊ㄉ情形下還有這些錢可付他!(然後他說主機保固一年!)

P.S:他說主機最貴有到三萬五?真的假ㄉ!?說什麼是玩線上遊戲所以需要比較貴ㄉ主機?!他還說因為我這台電腦用超過五年ㄌ 所以ㄅ建議更換這更換那 要嘛就換新ㄉ主機 ㄅ然日後可能為ㄌ修這補那而花費更多@@

桌上型電腦主機 - OPEN PICTURES~ ~

這是原本ㄉ舊電腦 知道我用多久嗎?雖然沒裝網路線 就純粹整理照片才會開電腦 但也用ㄌ快十年!ㄋ們相信嗎?新加坡生產ㄉ喔~ ~ - OPEN PICTURES~ ~

有圖有真相!這台電腦是從2008/OCT/29就在我ㄉ房間待到今年的MAY/25才宣告ㄅ治....中間雖有幾次的GG過 ㄅ過都還救得回來!唯獨這次修電腦ㄉ說我其中一個硬碟壞掉(他說久ㄌ會這樣是正常 所以要備份!) 所以ㄅ換主機是ㄅ行滴 然後換ㄌ主機後所有ㄉ資料都會ㄅ見@@

當下我ㄉ心情真是五味雜陳!也懂得瞬間消失殆盡是什麼樣ㄉ感覺ㄌ>"< 大家能體會我ㄉ心情嗎?因為在MAY/25之前我還有再使用過電腦啊 怎知這天再開機時就變這樣ㄌ@@ 我也ㄅ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好幾年ㄉ心血就這樣ㄉ付之一炬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