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很熟悉ㄉ場景嗎?沒錯!因為我麵包就是在隔壁買ㄉ 買完才來85度C!=>>純發西點麵包(林森店)






因為ㄅ知道多多綠好ㄅ好喝?所以我點中杯ㄉ就好~'~ ㄅ過蛋糕倒是蠻好吃ㄉ喔^_^

P.S:我原本買ㄌ蛋糕跟飲料後想去二樓ㄉ說 ㄅ然坐在騎樓風很大(頭髮會吹亂啦>"<) 但後來想想懶得上去二樓ㄌ 坐在騎樓也沒差啊 坐靠裡面一點就好~'~ 結果收銀員還跑來關心我喔 問我怎ㄅ上去二樓吹冷氣?我就說懶得上去ㄌ!反正光她ㄉ這一句話就讓我覺得揪甘心ㄌ啦^_^(同樣是收銀員 態度怎差那麼多@@ 我指純發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