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伕們划到一個點之後就會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然後彼此尬舞@@ 只是我們這團會HIGH起來ㄉㄅ多 畢竟都是長輩啊~'~ 同時我也有拿槳在划(當然是船伕給我ㄉ!) 只是我划得很吃力耶 但姿勢都有對啊= = 我還跟坐在一起ㄉ團員開玩笑說[我可以報名今年ㄉ划龍舟比賽ㄌ~]

船伕有講這個好像是跟椰子樹很相似還是什麼之類ㄉ 但因為語言ㄅ通 所以我也ㄅ知道他在講什麼>"<

然後他還釣小螃蟹給我們看 只是螃蟹太狡猾ㄌ 所以沒釣到~'~

要上岸前跟船伕及團員合照&要給他兩萬越盾~ ~(好像有出到人力ㄉ都要給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