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小博大]?如何花小錢(以自然及再寫實ㄅ過ㄉ生活照)來賺大錢(更多ㄉ點閱率)?!
一定要學會精打細算!ㄅ然可枉費我會計科畢業ㄉㄌ(私立學校很貴滴總ㄅ能對ㄅ起我爸爸供我讀書卻學ㄅ到什麼皮毛吧所以BLOGㄉ瀏覽率就是我所要回饋給我家人最大ㄉ安慰囉)
我是ㄅ做賠錢ㄉ生意BLOGㄉ種種就是鳳蝶ㄉ"生存之道"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ㄅ經一事,ㄅ長一智...
花錢買經驗...
以上這三點就是鳳蝶生存之道ㄉ三要素!
*P.S:謝謝想要看我笑話ㄉ人在幫我ㄉBLOG打廣告喔因為老娘我就是想要爆紅如此一來ㄉ話 相信BLOG瀏覽率很快就會破百萬啦
我也ㄅ怕有人會偷照片啦~因為從上個月ㄉ下旬起 我就在每張ㄉ照片加上鳳蝶專用ㄉ[8TERFLY5945]LOGO所以只要在別處看到跟我BLOG一樣ㄉ照片卻疑似有修改過ㄉ話 那麼就是偷我ㄉ照片!因為我BLOGㄉ照片才是原版 在別處所看到ㄉ則是山寨版
別跟左撇子ㄉ鳳蝶挑釁 因為唯有真正懂得我ㄉ人(包括身心靈)才會知道我ㄉ思維是什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