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跟屌絲[話不投機半句多]耶= = 這我ㄉ部落格ㄟ 我要PO什麼ㄋ管得著嗎?在那邊大驚小怪什麼啊 ㄋ是我ㄉ誰啊 什麼都要跟ㄋ報備嗎!ㄅ管ㄋ是從哪裡ㄉ社群網站知道我 你他媽ㄉ交談個幾句話就知ㄋ是屌絲還粉絲ㄌ!要是真粉 那麼我在粉專PO什麼ㄋ按讚(我指ㄉㄅ是按讚君或秒讚君喔>"<)或看看就好 還另外在那邊私訊問個人隱私幹什麼啊!拜託一下好嗎 我只是一個很生活化ㄉ部落客 ㄅ是什麼網美(紅) 請ㄅ要對我太感興趣!還有一件事 我說過我很討厭浪費時間在陌生網友身上 所以縱使ㄋ要到我ㄉ賴又怎樣 我可沒空跟ㄋ在那邊賴來賴去ㄉ呵 我還有事情要忙 我ㄉ賴也ㄅ是ONE BY ONE客服 ㄋ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ㄋ很閒那就去找別人聊天!第一次回應ㄋ是基於禮貌 之後就懶得鳥ㄋㄌ 尤其當我知道ㄋ是假粉真屌絲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