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砍砍~尼砍砍= = 逛旅展沒拿跟旅展相關ㄉ東西 卻反倒是這些跟旅展無關ㄉ美容產品試用包拿最多@@

走出旅展門口發ㄉ!但最近我認為越來越誇張ㄌ@@ 因為似乎每個月都有旅展可以逛耶>"< 請問品質真的有顧到嗎?!= =


我認為他(李某)講得很對 因為我也感同身受 所以給ㄌ負評>"< 拜託一下好嗎!我是來逛旅展ㄅ是來逛美容展ㄉ耶@@ 好在我是免費入場 ㄅ然ㄋ當老娘花錢來看美容展ㄉ啊!而且信用卡業務員也很誇張 好在我正好有澳盛ㄉ白金卡 ㄅ然恐怕又被他們這些業務員給死纏爛打ㄌ>"< 重點是辦卡ㄉ業務員跟美容櫃位ㄉ推銷員是移動式ㄉ 所以進到旅展後真TMD像搭到ㄌ[屍速列車]一樣@@ 遇到這些[喪屍]ㄅ躲ㄅ逃都ㄅ行= = 還有一攤賣DVD的也很瞎 我已經說我房間ㄉ電視壞ㄌ喔 他們還硬要我買台電視來看他們家的DVD@@ 幹!什麼跟什麼啊= =真的對這種強迫推銷者很反感至極耶!而他們甚至還以為我講這句話(電視壞ㄌ)是在開玩笑!(啊我沒電視看是干ㄋ們什麼事啊!?)拜託~如果我真的對DVD感興趣ㄉ話 那即使電視壞ㄌ我也會想盡辦法~但重點是我對他們家的DVD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我才對他們說我房間ㄉ電視壞ㄌ ㄋ們再怎樣地推銷DVD也沒用 ㄋ們找錯人ㄌ!可偏偏這些人就是看外表來決定或感覺ㄋ這人有沒有錢!?還真的<后里蟹>咧@@  相關網誌=>>2017高雄展覽館國際旅展,2017高雄展覽館國際旅展~1,2017高雄展覽館國際旅展~2,2016高雄展覽館冬季國際旅展,2016高雄展覽館冬季國際旅展~END(P.S:兩次來逛高雄展覽館ㄉ旅展都沒留下好印象!下次乾脆來個<現場直播>好ㄌ?讓大家知道說我逛ㄉ旅展ㄅ是旅展 而是來逛跟旅展無關ㄉ其他展= = 對於[掛羊頭賣狗肉]ㄉ旅展請大家要勇於檢舉 因為這是屬詐欺ㄉ行為!表示旅展ㄉ相關人員並沒有嚴格把關及過濾就放這些人進來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