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看第三場電影(GO TO SEE THE MOVIES:暗算)時 男閨蜜有打來 所以我看完電影後就去排麥當勞之勁辣雞腿堡買1送1(高雄十全)!是一個漢堡ㄅ夠吃嗎?ㄅ然他怎麼還買冰燻滷味呢?

 

這一包是他ㄉ!(會ㄅ會太大包ㄌ啊@@)

這一包是我ㄉ~ ~(因為他先買他ㄉ之後才買我ㄉ 所以我就跟店員講我ㄉ胡椒要比他多 啊這樣我是ㄅ是很聰明呀^_^) 反正我們兩個加起來是300(我ㄉ快接近100)啦~然後他出錢^_^ 相關網誌=>>六合冰燻滷味(十全店),六合冰燻滷味(十全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